非白白呀

叶修的漫漫追夫之旅

*沙雕ooc警告!!!

*因为情书有点虐所以写篇小甜文开心一下

*伞修向!

*这波一点都不虐超级甜!!!








叶修发现自己喜欢苏沐秋的时候,还是不可否认的有点点退缩,但很快就恢复了原样。


犹豫就会败北,果断就会白给!


本着这样的心态,叶修非常愉快地准备追求苏沐秋。


追苏沐秋的最高境界是什么?


当然是让苏沐秋开口告白啦!


以这个为目标,叶修开始了他漫漫的追夫之旅。


1


叶修的打算最开始是曲线救国,先攻略下苏沐秋的亲人。


他一直很是心疼苏沐秋没有父母,但在这个时候又觉得没有父母也是一件好事——他不需要去攻略岳父岳母呀!


至于他唯一的血亲苏沐橙,叶修相信拿下小姨子是很快的事!【苏·小姨子·沐橙一脸冷漠】


于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苏沐秋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——


“沐橙啊,你今天在学校学习得怎么样?老师讲得难不难?难你就跟我说,我就,就稍微辅导你一下!你叶修哥当年成绩也是数一数二的呢!”叶修笑眯眯地对苏沐橙说着。


下雨了——


“沐秋!下雨了沐橙没带伞,我去给她送伞吧。”叶修十分着急地拿了两把伞就出门了,留下 房间里的苏沐秋一脸懵逼。


那不是我的妹妹吗???


诸如此类。


而这段时间里,叶修没有注意到苏沐秋看他的眼神很不对劲,也没去在意苏沐秋给他的疯狂暗示。


最后苏沐秋趁苏沐橙不在时,与叶修竞技场solo,一边暴力输出一边问道:“你小子是不是喜欢沐橙?我告诉你不要肖想了!沐橙才多大啊,她还在读书呢!你是禽兽吗?”说到最后还带上了几分老父亲的语气。


叶·(伪)禽兽·修吓得都忘记手上的动作了,许久才颤颤巍巍地吐出一个字眼:


“啊?”


最后叶修放弃了曲线救国,老老实实地重新打算,并且一段时间不敢对苏沐橙太好,就怕苏沐秋会再一次对他进行灵魂拷问。


2


苏沐秋身为一位拥有盛世美颜的少年,当然会有大胆的女孩子上来试图要联系方式甚至冲上来表白,这种时候叶修最开始会有点担心,后来就是心疼那些女孩子了。


“对不起。”、“对不起。”……


不管那些女孩子好看与否,苏沐秋一直都是温和但坚决的拒绝。


叶修右手托腮看着苏沐秋拒绝女孩子的告白,慢慢思忖着如何追到这位众人眼中的“高岭之花”。


3


都说“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。”


叶修上网查询了许多食物的做法,最后决定给苏沐秋和苏沐橙做简单的甜品。


做法是真的非常简单,但最后,最后垃圾桶非常绝望地接受了这份黑暗甜品。


4


叶修最后决定以后和苏沐秋PK、抢野图BOSS的时候稍微放点水,这样苏沐秋开心了说不定就表白有望啊。


什么?你说之前的让苏沐秋主动向叶修表白?叶修总算认清自己,不再高估自己的能耐了。


几次故意放水虽然不是放大水,但厉害如苏沐秋,每次都抓住机会赢了。


但是一次两次就算了,三次四次苏沐秋也不是傻子,当然会发现,所以面对叶修晚上出去散步的邀约,非常爽快地答应了。


“你最近为什么放水?”苏沐秋直入主题,一针见血。


叶修没想到苏沐秋这么直接,一时间陷入沉默。


见叶修不回答,苏沐秋继续问:“垃圾桶里的甜品是你做的?是打算做给沐橙和我吃吗?”


叶修又没想到苏沐秋居然发现了垃圾桶里的黑暗甜品,毕竟能看出来那是甜品的真的很强,正常人都会以为是两个黑色的石头,他没说话。


苏沐秋又问:“你是真的喜欢沐橙吗?所以来讨好我这个小舅子?”


这次叶修没有保持沉默,连忙否认:“我不是我没有不可能!我对沐橙只是兄妹之间的感情!”


苏沐秋点点头,嘴角上扬出一个非常好看地弧度:“哦~”微微延长的尾音多了几分不可捉摸,让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
“那我就直说了,”苏沐秋眸子里满是笑意,“我喜欢你啊,阿修。”


叶修在放弃了让苏沐秋主动告白后,没有想到居然柳暗花明,峰回路转,苏沐秋向他告白了,此时整个人都不敢相信。


“你说什么?别胡闹了。”叶修皱着眉头一脸严肃,心里疯狂放烟花。


“我说,”苏沐秋敛起笑意,一本正经地说着,“我喜欢你,是认真的。”


叶修还想面上再端一下,没想到苏沐秋直接凑到他的耳边。


温热的呼吸挟来温柔的话语——


“我爱你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