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白白呀

【伞修】《情书》(1)

      叶修收到了一封信,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收到一封纸质的信十分稀奇,他仔细看了看信封上的地址与寄信人。

      是从h市寄来的信,寄信人叫苏沐橙。

      “苏沐橙?”叶修仔细回忆了一下,思索许久才想起来高中时有个同学的妹妹叫这个名字。

      回到书房,叶修拆开信封。

敬启者:叶修

你好吗?

我是苏沐秋的妹妹,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他?他是你的高中同学。

今天收拾家里的时候发现了哥哥高中的毕业纪念册,看到了你的家庭住址,所以冒昧寄来了这一封信。

请问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哥哥吗?

      叶修微微垂下眸,思索一番,想起了那个少年。

      他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  回忆了一下他与苏沐秋的初次见面,叶修拿了张信纸提笔写着。

敬启者:苏沐橙

记得,他那样的人很难让人忘记吧。

我第一次见你哥的时候啊,是老班在上面点名,那么多个名字里,我就记住了你哥的名字,当时就觉着你哥名字很好听,是班里最好听的那个,长得也是最好看的那个。

后来啊我和他一起做了学校图书馆的管理员,不过我和他都是被迫的,所以他很消极怠工。

你说说他,好意思吗?哥都勤勤恳恳地当着这个小图书管理员,兢兢业业,他天天什么都不管就借些根本没人会看的书。

请你帮我好好教育一下他。

      带着笑意,叶修写下最后一个句点,还没有寄出信就已经在期待回信了,忍不住暗骂了自己一副毛头小子的模样,但却连眉梢都带上了飞扬的笑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高一第一天,叶修十分怠惰地趴在桌子上,窗外是一颗很高大的梧桐树,正好遮去了阳光,留给叶修一片适合睡觉的荫蔽。

      老师在上面念着花名册,“王三,李四,赵五……苏沐秋!”

      “到。”

      在老师念到这个名字的瞬间,叶修来了精神,顺着讲台下声音的源头,一眼看见了那个清秀到非常俊秀的少年,他坐在教室后排靠门的位置,叶修坐在后排靠窗的位置,遥遥望去,那个少年在人群中最为出挑。

      似是觉察到这份关注,苏沐秋朝着叶修的方向看去,二人目光在空中交汇。

      叶修:???偷看被发现了好尴尬!!!

      苏沐秋:这人什么毛病看我??都是男的看什么看!?

      二人不约而同地移开了视线。

      “叶修!”老师念到了叶修的名字。

      叶修非常老实地答到。

      因着这十分尴尬的第一次目光交汇,叶修与苏沐秋都成功记住了彼此的名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是非白的唠叨:

伞修向同人,但其实是伞哥单恋叶修。

改编自岩井俊二的电影《情书》。因为叶修与苏沐秋名字并不一样,而且我不打算把叶秋也写进来,所以ooc以及许多私设我是没有办法避免的。

我很喜欢这部电影,安利给你们,我的改编其实并不好,推荐你们去看原片!

如果喜欢就点赞评论关注吧ପ(´‘▽‘`)ଓ♡⃛

这个系列我绝对不咕!


评论

热度(19)